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召开多功能厅改造规划设计沟通会

时间:2017-06-28    杨晓雨    访问量:

  627日下午,多功能厅改造规划设计沟通会在讲堂105会议室举行,捐赠方李莹校友、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设计方代表参加。

  6月12日,北大87级校友、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向会议中心捐资1000万元成立李莹文化艺术基金,主要投入于讲堂多功能厅的硬件改造和讲堂原创艺术项目的开发。改造后的多功能厅将于北大120周年校庆之际投入使用,并命名为“李莹厅”,以纪念李莹女士回馈母校建设、支持艺术事业的善举。

沟通改造设计方案


李莹文化艺术基金捐赠


李莹厅效果图

     会议中心高度重视讲堂多功能厅改造工程,成立了以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刘寿安为首的专项领导组,与捐赠方、校基金会、校友会、基建工程部等各方面积极联系,多次专题研讨设计方案,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改造后的多功能厅将参照专业音乐厅标准,提高声场环境,为北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欣赏条件。希望广大师生校友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艺术文化建设,讲堂将不辜负学校和广大校友对讲堂的殷切希望,弘扬高雅艺术、服务素质教育,努力将讲堂打造成为符合北大一流建设要求的、在全国高校持续引领先进的一流校园文化艺术中心。

编辑: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赵旭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