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共赢模式

——讲堂与人大如论讲堂管理团队开展交流

时间:2018-07-06   访问量:

  为加强与北京高校文化中心的交流,拓宽发展模式和管理思路,7月5日,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带队,讲堂主任班子、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赴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参观,并就各自运营管理经验开展了交流。

参观如论讲堂

  同为国内一流院校兴建的校园文化中心,北大讲堂与人大如论讲堂在服务宗旨和运行模式上有众多相似之处,在学校的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参观之后,双方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如论讲堂管理方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甡、副总经理陈丽华向讲堂团队介绍了运行和管理情况:秉持“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如论讲堂2006年运行以来,从师生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层次,丰富服务内容,在优先保障服务学校的基础上用空余时间进行运营,实现自我发展和积累。但在文化演出的引进和宣传方面还相对薄弱,希望与工作经验丰富的讲堂管理团队建立交流机制,进一步整合文化资源,建设专业运营团队,在规范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文化附加值。

双方管理团队座谈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表示,人大和北大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渊源,人大如论讲堂和北大讲堂在服务学校师生的理念和对管理服务的标准有着高度共识。讲堂运行18年来始终坚持以弘扬高雅艺术为己任,与国内外众多一流院团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随着外部条件的变化和学校、师生的要求不断提高,讲堂自身也在不断突破,自主开发线上售票系统,制作出品原创艺术,进行硬件专业改造,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着进一步发展的困难。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共赢模式,共同营造文化育人的校园艺术氛围,为高校人才培养和大学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刘寿安主任参加交流

  随后,双方业务负责人具体就演出、电影项目引进,在线售票系统,原创艺术出品,活动组织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以期在业务拓展和管理经验上资源共享,搭建两校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

  致力于引进高水平专业演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师生心目的艺术圣殿与文化高地,讲堂将继续保持和发展与国内外优秀演出团体合作关系,与周边高校文化中心建立联系,拓展发展思路和空间,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师生欣赏高雅艺术、提升艺术素养创造更好条件。

  编辑:杨晓雨

  摄影:彭 璐,沈远钊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