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合唱团动态

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排练火热进行

时间:2016-12-03    杨晓雨    访问量:

  12月3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讲堂室内合唱团艺术指导尤泓斐老师来到合唱团排练现场,对团员们的发声训练进行了专业指导。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现场指导

首席指挥蓬勃指导合唱团排练

  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音乐那点事儿,用合唱来讲述(三)”俄罗斯/苏联歌曲专场音乐会即将于12月18日在讲堂多功能厅举行,本场演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欢迎,开票不多日即已售罄。为了回报热情的观众,在蓬勃指挥和尤泓斐老师指导下,合唱团加强排练力度,希望在舞台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音乐那点事儿,用合唱来讲述(三)”,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郐俊龙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