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合唱团动态

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2019秋季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9-10-15    张珏    访问量:

  

  9月,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秋季招新工作如期开展,经过前期报名,10月13日下午,合唱团2019秋季招新面试考核工作在讲堂李莹厅进行。

  讲堂室内合唱团2015年成立以来,已举办多场专场音乐会,并积极拓展演出内容,参加文艺活动及赛事,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观众群。合唱团每年面向校内外合唱爱好者公开招募成员,并由专业老师进行考核筛选。此次,讲堂通过讲堂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募信息,吸引了众多合唱爱好者们的关注,共有53人参与报名。

  面试考核包括指定曲目独唱、五线谱视唱等内容,由合唱团常任指挥王铮、合唱团副团长刘述、李尧担任主考官。报考者普遍体现出较好的音乐素养及舞台表现能力,经过严格筛选和全面考量,此次招新最终录取15人。

  讲堂室内合唱团每年定期举办专场音乐会,今年,合唱团除了在改造一新的讲堂李莹厅登台演出外,还曾与石景山童声合唱团、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共同合作,将音乐唱响校园内外。据悉,12月合唱团还将于李莹厅举办专场音乐会,敬请期待。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