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举办自助取票机实操培训

时间:2021-09-26    记者:梅笑晗    访问量:

为提高票务服务品质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23日上午,讲堂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为讲堂员工和场务志愿者进行自助取票机实操培训,以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普及取票机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以便及时排除故障,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取票机实操培训

为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潮流,方便广大师生购票,讲堂通过多方努力于2016年开发在线售票系统,实现了手机在线选座及支付等功能,并购置多台电影、演出自助取票机,师生观众在线购票后,可在自助取票机扫码换取纸质票,实现了购票、取票“去人工化”模式。

讲堂员工、志愿者模拟机器操作

无接触式的购票、取票在方便师生购票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疫情传播的风险。新学期讲堂安排了丰富的演出、电影,也将继续加强售票系统的维保工作,提高购票、取票流畅度,定期消毒,加强现场引导,为师生提供方便优质的服务。

  摄影:王东隅

  编辑:张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