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图片新闻|冰岛女高音歌唱家哈尔维•鲁纳斯多蒂讲堂开唱

时间:2019-11-15   访问量:

  11月14日晚,“冰岛之光” ——冰岛女高音歌唱家哈尔维•鲁纳斯多蒂独唱音乐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唱响。哈尔维•鲁纳斯多蒂是冰岛家喻户晓的女高音,多次获得冰岛最佳古典歌手奖以及其他大奖。当晚的演出中,她演唱了多首北欧音乐家的音乐作品,并献唱《卡门》中的著名咏叹调——《爱情是一只自由鸟》。

  钢琴演奏家霍伦•普罗因斯多蒂尔与哈尔维•鲁纳斯多蒂配合默契,并为观众献上爱德华·格里格的《抒情小品集》两首。

  演出在掌声中走向尾声。冰岛最佳古典女歌手哈尔维•鲁纳斯多蒂的声音如冰岛的极光一般,丰富绚烂,用荡涤心灵的声音带领观众体验了纯净的北欧风情。

  摄影:王东隅

  编辑:张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