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贺祖国71华诞  聚燕园浓情中秋 

——讲堂国庆假期为在校师生免费放映电影

时间:2020-10-12   访问量:

      金秋月满,情浓燕园。在国庆、中秋这个特殊的双节期间,北大组织了丰富多彩学生活动,讲堂也为在校师生免费放映了《八佰》《1917》《蓝色防线》等多部影片,2000余人次观看,陪伴师生们度过温馨充实的双节假期。

电影《1917》《蓝色防线》

      10月4日放映的《1917》也是讲堂在疫情防控期间首次进行电影放映,管理部班子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专题会进行各环节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和会议中心相关规定,制定了专项应急工作方案;多方协调调集片源,打通岗位统一调配人员,进行隔位发放电影票;对讲堂观众厅、李莹厅、观众休息厅、卫生间等进行每场两次的全面消毒,擦拭座椅和地面,场地进行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因正值国庆中秋长假,很多员工取消了休假安排,及时返回岗位进行各项准备和现场服务工作。


场地消毒

查验健康码

      电影放映当天,观影师生通过查验健康码,测温、消毒后有序进入场地。每个环节都由讲堂员工和学生志愿者专人专职负责。室内外电子屏进行隔位就座提示,场内外巡视严格落实各项流程,保障师生安全良好的观影环境。

体温检测

手部消毒

      电影放映结束,场内响起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这也是对讲堂工作最好的回馈。据悉,讲堂近期也将陆续上映多部影片,有序安排各类演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足师生艺术生活需求。

电子屏提示

隔位就座

    摄影:王东隅

    编辑:杨晓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