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云上艺境·第二期|讲堂室内合唱团《Cantate Domino》在歌声与微笑中相信未来!

时间:2020-07-08   访问量:

  2020年,每个人的心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在暂时无法重聚燕园,共同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舞台欣赏艺术的日子里,北大讲堂携手多位艺术家,延续“素质教育课堂”美育实践,策划、开辟“云上艺境”栏目,制作具有北大讲堂特色的视频,与读者观众相约云端,打开艺术之境。

合唱《Cantate Domino》指挥:王铮 钢琴伴奏:庞韵梦

演出: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依托于国内最高学府的校园文化中心,讲堂组建的室内合唱团在国内高校中尚属首例。合唱团秉承讲堂“弘扬高雅艺术、服务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致力于为合唱爱好者提供实现歌唱梦想的舞台,为广大师生及观众打造出欣赏合唱艺术的平台,发挥沟通校园内外艺术交流的重要纽带作用。合唱团至今已举办数十场音乐会,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合唱团还走出北大,参与了多场文化活动,并赴内蒙古、黑龙江、江苏举办专场音乐会。在2017年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合唱节比赛中,讲堂室内合唱团荣获混声小合唱金奖、男声小合唱银奖和中青年组金奖三项大奖。目前由王铮担任合唱团常任指挥。

  视频后期:陈越华 首图设计:李洁茵

  统筹策划:刘述 编辑:张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