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全力保障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17   访问量:

  6月14日下午,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讲堂观众厅举行。大会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等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近13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郝平主持。

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致辞

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邱水平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北大共产党人和全体师生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同前进,在各条战线上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始终坚守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在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北大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热情优质的会场服务

   “七一”表彰大会是学校每年例行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也是讲堂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宗旨的重要举措。六月恰逢毕业季,学校与各院系在讲堂举办的活动繁多,为保障“七一”表彰大会的顺利开展,讲堂安排专人提前与主办单位洽谈活动细节,预留活动场地,并在舞台音响、会场布置、彩排走台、现场服务等各方面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在繁忙的工作状态下,讲堂员工始终以细致完善的服务和积极热情的态度为党的生日献礼,为会议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编辑: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