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举办第二期漫画主题艺术培训

时间:2022-04-18    记者:张曼罗    访问量:

  为提高员工艺术修养, 4月14日,第二期漫画主题艺术培训在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开讲,由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吴志攀主讲,讲堂全体员工和会议中心兄弟单位代表参加。

讲堂举办第二期漫画主题艺术培训

  2021年6月23日,讲堂第一期漫画主题艺术培训首讲,吴教授从漫画分类入手,图文结合详细地介绍了日系漫画、法系漫画、美系漫画和国漫的特色及欣赏漫画的要点。本次讲座中,吴教授在上一期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向大家介绍了众多经典漫画作品,由浅入深地梳理了日本动漫产业以及漫画衍生产业的发展脉络,并结合“马斯洛需求五层次”阐述了优秀漫画家需具备的能力。

吴志攀教授主讲

  吴教授的讲解图文并茂、内容充实,生动翔实的讲解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漫画的兴趣和了解。员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本场艺术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对自身的工作也起到了借鉴作用。作为北大校园文化艺术中心,讲堂坚持打造“高雅艺术殿堂”“素质教育课堂”双重品牌,并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源,增加员工艺术知识储备,为繁荣校园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晓雨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