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3    记者:张曼罗    访问量:

  2月28日上午,讲堂管理部2022年工作部署会在讲堂202会议室召开,讲堂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部署会由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勇主持。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22年工作部署会

  张勇首先介绍了讲堂年度工作要点的制定过程。根据学校领导指示精神,讲堂领导班子围绕从“以外养内”到“以内养内”的发展转型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组织管理骨干开展了广泛研讨。根据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和《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目标要求,在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认真分析后,经过充分交流和征求意见,形成了讲堂管理部2022年工作要点。

  讲堂管理部马冬妮主任对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介绍。工作要点明确了讲堂总体发展思路,即实现“以内养内”发展转型的“一个核心”;坚守底线、保障安全和追求高线、实现发展的“两大任务”;紧紧围绕大局、挖掘服务内涵、提升经营能力的“三个关键”;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的“四条路径”。根据发展思路,结合自身实际,讲堂在新的一年中将重点从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安全运行;增强服务意识,开发校内市场;适应讲堂转型,做强主责主业;承接校园文创,讲好北大故事等四方面抓好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核心任务,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讲堂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议中心原副主任、讲堂管理部原主任刘寿安提出了对讲堂工作的希望。刘主任希望讲堂要把握好“旧和新”的关系,既要尊重传统,又要勇于革新,在面对挑战时用于扬弃,更好地丰富传统;要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要立足稳定、着力进取,团结有序谋发展的同时,拿出重新创业的激情和闯劲;要把握好“内和外”的关系,要整合内劲、明确外求,时刻牢记“讲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增强发展整体内驱力,同时积极发掘、分析可借助的外部资源并加以利用。

  本次部署会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讲堂全体员工将在部署会精神的指导下,积极应对挑战,以二次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不断拼搏,稳步推进讲堂整体工作,为讲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