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全力保障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11-20    杨晓雨    访问量:

  备受广大师生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171118日上午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开幕。本次党代会是在北大改革发展进入新时代、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百周年纪念讲堂内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簇拥着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的条幅悬挂在二楼眺台上。

开幕式现场

林建华校长主持开幕会

  校长林建华主持会议,郝平书记代表学校第十二届党委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的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出席大会并讲话

郝平书记做党委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讲话

  北京大学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首次在讲堂举办,会议中心和讲堂领导班子都高度重视,反复强调做好保障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到讲堂多次察看现场,他指出,会议中心是本次党代会的主会场,中心各单位应相互协作,展现会议中心的专业水平和良好风貌。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察看筹备工作


郝平书记察看会场

  1117日晚是上海沪剧院《雷雨》演出,票几个星期前就已售罄。为了保证演出和党代会都顺利进行,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刘寿安主任与党校办、组织部、上海沪剧院等单位多次协商,争取党校办的理解和沪剧院的配合,沟通进场、装台和演出时间,指示员工全力配合保障。1116日摆好会场进行验收,1116日晚连夜装沪剧演出台,17日演出结束后已是晚上10点,再连夜布置党代会会场。30小时的不眠不休,摆地台、桌椅,悬挂横幅,布置会场,摆放物品……会议中心原主任范强也非常重视,与讲堂干部员工共同在一线奋战整夜,布置出了党代会的庄严会场。为了确保最佳的效果,会旗重新进行安装,横幅挂上又摘下来,桌椅多次调整,经过紧锣密鼓地组织,员工积极投入,打造更佳的会场效果,讲堂干部员工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得到了校领导和党校办老师的认可。


连夜拆装台



制作悬挂横幅

  1118日党代会当天,因参会嘉宾人数较多,讲堂全部会议室都投入了使用,在只有3名服务人员的情况下,讲堂工作人员打通,有序调度,行政人员全体投入一线担任服务工作。

现场服务

  郝平书记在党代会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的行动纲领,给北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再立新功。讲堂工作人员经过幕后倾力投入和众多的服务细节,确保党代会的圆满成功,也将继续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以高品质服务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宗旨,为北京大学的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姜南,杨晓雨

部分照片来源:北京大学新闻网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