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假期专场|大讲堂·相声空间(第三十六季)欢乐过大年在讲堂上演

时间:2022-02-14    记者:张曼罗    访问量:

  2月11日晚,假期专场|大讲堂·相声空间(第三十六季)欢乐过大年在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欢乐上演。自2009年起讲堂推出的“大讲堂·相声空间”系列活动,为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传统曲艺的机会,长期以来深受观众欢迎。

相声表演艺术家石富宽(右)、付强(左)

相声表演艺术家王波(右)、王文安(左)

  演出当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携手一众相声演员为北大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喜乐盛宴,对口相声、单口相声、单弦演出、传统双簧等接连上演,形式丰富、各具风采,艺术家们妙语连珠、包袱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

相声表演艺术家方清平

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左)及其弟子万宇

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本场演出之外,讲堂还为寒假期间留校师生温馨策划上映了多部贺岁电影,让师生感受到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新学期即将到来,讲堂将策划更多演出活动,为燕园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