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服务保障北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5    北大新闻网    访问量:

  7月2日,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和线上同步召开。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平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韩景阳,受表彰的“两优一先”获奖者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各二级党组织、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全校各单位党员、干部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郝平主持。

006A3525.jpg

表彰大会现场

  邱水平指出,7月1日上午,党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出了“九个必须”的重大部署,并向全党发出了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动员令。北京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邱水平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的1985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006A3594.jpg

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郝平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在今年全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北京大学党委被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宣读《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校领导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获奖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与才华的决心。

006A3707.jpg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龚旗煌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回荡在燕园的每一个院系部门,回荡在每一个北大共产党员的心中。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006A3497.jpg

讲堂全力做好大会保障工作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是学校每年例行在讲堂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隆重的时刻,为全力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讲堂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细化分工与流程,逐一落实会场布置、彩排走台、现场服务、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责任。讲堂全体干部员工秉持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