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开展2016秋季招新

时间:2016-09-20    张珏    访问量:

  9月中旬,百周年纪念讲堂室内合唱团2016秋季招新工作火热展开。讲堂室内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合唱爱好者搭建实现歌唱梦想的舞台,为广大师生及观众打造欣赏合唱艺术的平台。基于前两场《音乐那点事儿——用合唱来讲述》音乐会的良好口碑,本次招新通知在讲堂微信公众平台、室外展板和讲堂官网发布后,反响踊跃,共收到报名表80余份。18日晚,试唱考试在讲堂排练厅进行。

合唱爱好者积极报考

  本次考试分为自选曲目清唱和五线谱视唱两部分,由讲堂室内合唱团助理指挥王铮,副团长刘述、李尧,钢琴伴奏庞韵梦主考。许多有过合唱经验的考生都较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在此一展歌喉。主考官们则从声音条件、音准、节奏感、识谱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量。最终,13名报考者顺利通过考核,成为讲堂室内合唱团新成员。

自选曲目清唱

  据悉,讲堂室内合唱团将于12月举办《音乐那点事儿——用合唱来讲述(三):苏联/俄罗斯作品》音乐会。本学期,合唱团也将在蓬勃指挥、王铮指挥等专业指导下,坚持每周2次的排练强度。我们也期待合唱团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合唱艺术。

五线谱视唱

  合唱团动态、演出详情请关注:http://www.pku-hall.com/jthct.aspx

  摄影:张珏

  编辑:杨晓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