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举办第三届室内定向赛

时间:2022-03-19    记者:张曼罗    访问量:

  为庆祝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成功举办,大力弘扬冬奥精神,3月18日下午,讲堂举行了以“一起向未来,明天更精彩”为主题的第三届室内定向赛。讲堂员工和学生志愿者随机组成六支队伍展开激烈比拼,会议中心领导和兄弟单位同仁也来到现场,一同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讲堂管理部主任马冬妮在致辞中表示,发起于2020年的讲堂定向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定向赛结合冬奥主题,旨在激励团队精神,凝聚团队力量,振奋团队士气。她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状态,把奋斗拼搏的奥运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助力讲堂以更好的状态创造精彩明天。

“勇往直前”

“奥运总动员”

“快乐冰壶”

“一起向未来”

“同舟共济”

“百发百中”

  本届室内定向赛共有七个项目,将趣味游戏和奥运元素结合,同时考验团队配合和个人技能。“冰雪智慧”考察的是队员们的奥运知识储备;“一起向未来”让大家走上李莹厅舞台,以舞蹈演绎冬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展示自身的活力与风采;“快乐冰壶”让大家体验了冬奥会比赛项目“冰壶”的乐趣;“同舟共济”“奥运总动员”“百发百中”“勇往直前”环节不仅致敬了奥运精神,队员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也得到最大发扬。

会议中心领导及讲堂主任班子为获胜队伍颁奖

  短短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队员们争分多秒奔跑于分设在讲堂不同场地的各个任务点之间,紧张而有趣的赛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雪雁”“绿色都对”“蓝精灵”三支队伍夺得前三名。

一起向未来,明天更精彩

  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心工会主席孙战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届讲堂室内定向赛密切结合冬奥主题,让大家在生动的游戏中体味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艰辛与不易,丰富多彩的活动彰显了讲堂和谐向上的氛围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前进。

  室内定向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学期讲堂员工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北大育人使命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杨晓雨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