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12-31    文:张珏    访问量:


quanjing.jpg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12月30日下午,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22年工作总结会在2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讲堂全体员工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主持。

mafayan.jpg

讲堂主任马冬妮总结讲堂2022年工作

讲堂管理部主任马冬妮对讲堂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2022年,讲堂继续顶住疫情压力,在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探索“以内养内”转型之路。讲堂全年服务学校各类活动157场次,历经淬炼,牢牢践行服务宗旨;线下艺术活动受到冲击,讲堂坚守美育阵地,策划优秀艺术项目,推出直播平台,深化艺术教育实践,最大程度满足师生多样化文化需求;通过开办咖啡厅、师生座谈等方式,讲堂向师生敞开大门,并强化与校内外各方合作,打造开放平台;而获得校园文创授权让讲堂在期盼中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承接圆明园校区的重任让讲堂人继续发挥敢打能拼的实干精神;同时,讲堂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完善组织架构,“众人抱薪度风雪”,实现全年安全平稳运行。

sirenfy.jpg

获奖代表发言

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李春亮宣读了2022年度获奖个人和集体名单。艺术活动办公室张珏、运行保障办公室桑保印、文创办公室黄丹、师生服务办公室蒋湘萍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发言。生动的讲述和真切的分享体现出讲堂人这一年在挑战中寻求机遇,在突破中奋进前行的精神面貌。

huxl.jpg

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讲话

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讲堂工作的肯定。他表示,面对复杂疫情和诸多现实困难,核心骨干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将是未来事业发展的基础。他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心向阳光,在来年继续举好“服务”和“美育”两面大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繁荣校园文化,努力建设育人平台,同时常态化管理圆明园校区,积极开发、打造符合北大精神气质的文创产品,不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期待。

回首2022,讲堂在不断变化中守护着不变的初心,已初步形成场地服务、艺术活动、教育实践、咖啡休闲、文创专营、圆明园校区运行六位一体的多元化经营格局。在新一年,讲堂将继续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开创讲堂事业新篇章。

摄影:陈越华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