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2-01-04    记者:张曼罗    访问量: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会议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2021年总结表彰会在讲堂202会议室举行,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讲堂全体员工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主持。

会议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2021年总结表彰会举行

讲堂管理部马冬妮主任作2021工作总结

  会上,讲堂管理部马冬妮主任从“完成学校任务”“弘扬高雅艺术”“聚焦美育教育”“创新德育形式”“加强内部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1年,讲堂坚持服从服务学校大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服务保障学校各类活动,持续通过策划引进艺术演出和优秀影片推动高雅艺术传播,加大线上艺术普及和传播力度,推进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工作,不断拓宽艺术普及路径和覆盖面;将美育教育从通识学习向艺术实践进行拓展,推出“大讲堂艺术实践课”,进一步融入学校美育体系,并创新德育形式,主动开展教育活动设计,探索建设思政课堂。同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整优化组织架构,在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基础上,凝心聚力,保持团结奋进的昂扬精神。

会议表彰了讲堂2021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

  随后,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李春亮宣读了2021年度荣获学校和中心奖项以及获得讲堂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师生服务办公室李宝柱、艺术活动办公室田耕、文创办公室黄丹、运行保障办公室郐凤来四位获奖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在2021年的工作心得,展现了讲堂人恪尽职守、勇于探索的工作风貌。

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讲堂工作的肯定和期望,对讲堂人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孙主任从“怕与不怕”“干与不干”“变与不变”“和与不和”四个方面解析了讲堂的未来发展道路,期待讲堂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共渡难关的精神,勠力同心把讲堂的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回首2021,全体讲堂人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不仅深入践行会议中心“服务学校师生、繁荣校园文化”的根本宗旨,更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讲堂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讲堂人将砥砺奋进、不变初心、共克时艰,以二次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努力拼搏,努力实现转型发展,在新形势下勇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为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晓雨、张珏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