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让新年,甜美如糖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新年晚会欢乐举行

时间:2016-12-20    徐璟萱(北京大学哲学系2016级本科生)    访问量:

  12月16日晚,百周年纪念讲堂四季庭院内充盈着欢声笑语。以“房子里的糖果”为主题的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新年晚会欢乐举行。讲堂部分干部员工与新老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演出开始前,会议中心副主任、百周年纪念讲堂主任刘寿安老师为大家献上了新年致辞。刘主任代表会议中心主任班子和讲堂全体员工向学生志愿者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他们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也向大家提出了新一年的期盼和建议。随后的颁奖仪式里,讲堂老师们为志愿者颁发了“优秀新人”“优秀志愿者”和“特别贡献”奖项,表达了对获奖同学工作的肯定与感谢。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17新年晚会欢乐举行

  颁奖环节后,晚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里拉开了帷幕。刘寿安主任和讲堂老师们以深情的诗朗诵《我爱燕园》表达了对北大、对讲堂的深情和对学生志愿者们的祝福。随后的视频中,讲堂精心制作播出了历届学生志愿者名单,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为到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志愿者每个小组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呈现上一幕幕精彩纷呈又饱含温情的节目。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发表新年致辞

  作为一年一度学生志愿者组织的品牌活动,同学们为筹备此次新年晚会可以说使出了浑身解数:《千年等一回》借许仙和白娘子的失联表达了“上岗不能用手机”这一铁律。舞蹈《极乐净土》瞬间点燃全场。记者团的《N傻大闹糖果坞》带大家回忆儿时的动画经典,其中不少台词也引发了志愿者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用精彩的创意和淋漓尽致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不少上岗工作中的段子被编成节目,也折射出学生志愿者们平时工作的细致和用心。

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讲堂的晚会自然少不了创意游戏,如《你画我猜》《泡泡糖》等。游戏考验着大家的默契,满堂的欢笑也进一步为晚会增温。节目与游戏间隙,各组组员们还向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志愿者主管、各部部长、带岗组长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礼物虽然只是小小心意的代表,其中承载的是讲堂学生志愿者成员之间的深厚情谊。

诗歌朗诵《我爱燕园》  

同学们的表演彰显青春活力

  晚会在温馨的终场视频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下了每个人灿烂的笑容。2017年即将来临,讲堂大房子里的堂(糖)果们,一定会用更热情的志愿服务,让新的一年,甜美如糖!

  编辑:杨晓雨 实习编辑:赵朕瑶

  摄影:郐俊龙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