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1317,一生一起

——讲堂学生志愿者毕业生晚会欢乐举行

时间:2017-05-22    华妍(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6级本科生)    访问量:

  5月19日晚,一年一度的志愿者毕业生晚会在讲堂四季庭院欢乐举办。晚会以“1317,一生一起”为主题,将往日的欢笑回忆与眼前的离愁别绪交织在一起,成为志愿者们难忘的回忆。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李春亮及讲堂部分干部员工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叙离情,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17毕业生晚会

  离别总是伴随着伤感,可是对毕业生们来说,离别也是另一段梦想的启程。刘老师作为学生志愿者指导老师上台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临别寄语。他首先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讲堂全体员工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讲堂的有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即使离开校园走向社会,也能常回讲堂这个大家庭看看。随后,刘老师献上一曲《在水一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浑厚悠扬的歌声满载对年轻学子的祝福与关爱。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由讲堂老师为本年度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有着突出贡献的同学们颁发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志愿者奖和特殊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优秀成绩。

  一个个精心编排的小品,一段段搞怪的舞蹈,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整个四季庭院里欢笑声、欢呼声不断,《不说再见》《毕业不如尬舞》《hall of stars》《周五组的岗后会》等节目亦是同学们志愿生活的一个缩影,将平常志愿工作中的常态和遇到的问题巧妙地融入在节目中,唤起同学们的共鸣与满堂喝彩。这一晚,新老志愿者们将离别愁绪暂且遗忘,尽情享受这个属于大家的狂欢之夜。

讲堂老师为获奖志愿者们颁奖

  每年的毕业生晚会上,来自新人和海外毕业生们的祝福视频总是充满了温馨与感动,大家或是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表示感谢,或是对自己带过的师弟师妹们送上祝福,这样纯真的友谊与简单的温情也许只有在校园中才格外的让人留恋。

  有笑有泪,有温馨有不舍,2013届的毕业生们即将带着大家的祝福走向另一片属于他们的更广阔的天地,而这一晚的欢笑与感动也无疑会在大家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讲堂这座大房子,依旧会在原地,等着大家载着成长的果实回来重聚。

  编辑:槑槑

  摄影:赵旭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