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青春以爱抗艾,音乐点亮人生

——北京大学校园防艾联盟成立暨满天星交响乐团公益音乐会讲堂举行

时间:2016-12-05   访问量: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晚,“青春以爱抗艾,音乐点亮人生”——北京大学校园防艾联盟成立暨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公益音乐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举行。


北京大学校园防艾联盟成立暨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公益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北京大学团委、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等单位共同主办,演出力图用音乐唤起对艾滋病毒感染者的关爱,唤起社会各界对青少年防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党委副书记叶静漪等出席了活动。

指挥于海向观众致意

  音乐会以沙龙的形式进行,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为大家带来了《红旗颂》《爱的致意》《明月三章》《爱你的人》《鸿雁》《新春乐》《鉴真东渡随想曲》等作品。


  编辑:杨晓雨

  照片来源: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