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活动报道

讲堂服务北京大学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

时间:2017-01-03    杜中华(北京大学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    访问量:

  12月31日晚,北京大学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郝平、校长林建华等校领导与2000余名北大师生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晚会现场

  一段开场视频回顾了北京大学2016年取得的成就,也拉开了整场晚会的精彩序幕。 晚会在民乐团的激情合奏《奔腾》中正式开始。随后一曲原创的《We are PKUers》引燃了现场欢乐氛围,这首由北大不同国家留学生共同演唱的曲目,是北大兼容并包而又紧密团结、自由民主却又心系一方的精神的最好体现。

书记郝平致辞

校长林建华致辞  

  郝平书记受邀为第二十一届“我爱我师——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暨“十佳教师”获奖教师颁奖,并向全体师生和海内外校友带来新年的祝福。林建华校长在晚会上发表了新年致辞,号召师生发扬传统、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进,做时代的新青年。 

 

校领导与师生共唱《我的祖国》

  郝平、林建华等学校领导登上舞台,与师生共唱《我的祖国》。在激昂的旋律下,全场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现场化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振奋人心的合唱,向社会传播出北大人团结一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正能量。

后勤合唱团一曲《十送红军》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共分为“新思想,心选择”” “新品质,心体验” “新征程, 心期待”三个篇章,节目融合歌曲、舞蹈、魔术、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向观众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梦想蓝图,生动展现了北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校园文化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后勤合唱团在晚会上以一曲《十送红军》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作为历届晚会的承办方,讲堂一如既往秉持服务宗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并在展板、公众号主动宣传,以优质的服务为师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跨入了新的一年。   

秉持服务宗旨 为晚会的圆满举行做好宣传保障工作

  在全体师生的倒计时和欢呼中,崭新2017年终于到来,晚会也圆满落幕,但是它留给我们的感动却不会磨灭。对于所有北大人都是将是一个新的开始,讲堂也将在新的征程里写下新的篇章,在学校的一流建设进程中昂扬奋进!

  编辑:杨晓雨

  摄影:郐俊龙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