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剧团动态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讲堂剧团出品话剧《阿昭与阿歌》在李莹厅上演

时间:2021-06-02    记者:陈君一(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9级本科生)    访问量:

  5月28、29日晚,由百周年纪念讲堂出品的话剧《阿昭与阿歌》在讲堂李莹厅精彩上演。

  阿昭与阿歌是一对恋人,他们的日子看似平常,但其实都在彼此试探对方的内心。在复杂交织的时空里,是不同的阿昭与阿歌,他们穿梭时空,只为了奔赴和寻找彼此。

006A1221.jpg

006A1232.jpg

2018-2019年北大剧星风采大赛决赛冠军作品《阿昭与阿歌》

  《阿昭与阿歌》曾获2018-2019年北京大学剧星风采大赛决赛冠军,该剧编剧、导演、及主要演职员全部为北大学生。

  此次由讲堂剧团重新制作,借助讲堂的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在剧本、舞美、灯光、音乐等不同层面加以提升,带来更加完善的观剧体验。

讲堂剧团重新制作 带来更优观剧体验

  当晚演出结束后,观众们通过微信群的方式与主创积极互动,表达了对主创团队的认可,分享自己的观剧体会。

  讲堂剧团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有五年,致力于为北大有志于从事戏剧创作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今后讲堂剧团也将继续勉励前行,编排更多有思想、有内涵的优秀戏剧作品。

  摄影:王东隅

  编辑:张学妍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