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讲堂公告

温馨提示

时间:2019-02-01   访问量:

1、根据北京大学《关于限制校外机动车进入校园的通告》规定,无本校通行卡的机动车禁入校园,请购票观众安排好出行计划。

2、为确保演出氛围良好,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适宜儿童观看的场次除外。家长购票时请遵守相关演出具体要求),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

3、讲堂一般提前30分钟检票入场,节目开始后,迟到观众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相应票价区域内就近入座(如节目有中场休息,可在中场时寻找票面显示位置就坐)。

4、演出过程中严禁拍照及摄像。

5、入场前须扫描“北大健康宝”登记查验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入场。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