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讲堂公告

退票公告|讲堂近期演出将延期

时间:2022-04-26   访问量:

  受近期疫情影响,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观众健康安全,讲堂将延期举办原定于4月29日(周五)晚7:00中央歌剧院歌剧瑰宝音乐会之德奥晚期浪漫派专场(举办日期待定),即日起将启动退票工作退票方案如下:

  1、通过“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在线购票的观众,无论是否已换取纸质票,我们都会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票款。退款于即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您的退款可在微信钱包的账单中查看,如有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62768588、62752278;

  2、在讲堂售票处现场购票的观众,请您凭票至讲堂售票窗口办理退票。售票窗口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3:00  15:00-19:30。

  3、购买学生优惠票的观众,将保留优先购买延期上演的中央歌剧院歌剧瑰宝音乐会之德奥晚期浪漫派专场的购票优惠,请在开票后24小时内到售票处购买,过时将视为放弃。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提醒您防控不放松,每天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祝您与家人身体健康!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2022年4月26日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