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媒体视角

《非常父子档》即将北大超前点映

时间:2016-10-26   访问量:

  10月30日,萌暖喜剧《非常父子档》即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进行超前点映。李治廷在片中出演韩国小明星文梅森的爸爸,这对“父子”一个耍帅一个卖萌,颇得观众欢心。不过,帅气的李治廷在片中也被这个萌萌哒的大眼男娃“虐”到几乎生无可恋,“认爸爸”的过程搞笑又温情。据悉,《非常父子档》正式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

  《非常父子档》其实是个“小蝌蚪找爸爸”的喜剧故事。影片由一段“乌龙捐精”事件发展,文梅森饰演的单亲家庭少年顾泰丰从小天赋异禀,他通过电脑侵入医院的资料库破解了自己身世之谜,而且飘洋过海来到中国找寻亲生爸爸。而李治廷饰演的青年艺术家周立岩就是这个“蝌蚪爸爸”,只是本身处于事业危机的他完全无法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孩子。于是,一个要认爸,一个只想躲,父子之间上演了一幕幕你追我赶的闹剧。片中,李治廷为了甩掉这个“拖油瓶”,又是飙机车又是进警察局的,被整得十分狼狈;不过在后来的相处中,他陪韩国来的两母子逛菜市场、到乡下钓鱼等场景还是相当温情的。事实上,李治廷出演喜剧也已是“老司机”了,虽然片中仍有一些用力过猛的表现,但帅气外形和偶尔的吃瘪表情还是给观众留下不错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韩国演员表现也很不错。最惹人喜欢的就是小萌娃文梅森了,不仅有着大眼睛可爱外表,一举一动还自带搞笑特质。片中,他一个人从韩国跑到中国,坐飞机、打的士还自带睡袋,靠着手机的语言翻译一路“闯关”毫无障碍,其间还因为语言问题闹出了不少笑话。当然,作为小戏骨,文梅森的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此外,饰演其妈妈的韩国“双料影后”金荷娜在这次中国大银幕首秀里也展现了影后魅力,细腻真实的情感表达以及对角色的独特诠释都十分出彩。而她与李治廷之间的跨国韩式浪漫爱情,也有一些”撒**”的意思,有观众还感叹称:这对组合挺不错,李治廷果然比较适合姐弟恋。

  本片北大点映场将于10月30日(周日)在讲堂观众厅举行,余票不多,预购从速。详情:http://162.105.205.215/qbhd-nr.aspx?id=862

  原文链接:http://media.people.com.cn/n1/2016/1025/c14677-28806210.html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