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时光慢慢,讲堂不散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毕业生晚会温馨举行

时间:2019-05-22   访问量:

  5月18日晚,一年一度的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毕业生晚会在讲堂四季庭院温馨举办。晚会以“时光慢慢,讲堂不散”为主题,以丰富有趣的活动,于笑语欢歌中带领志愿者们重温讲堂志愿生活的美好点滴。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李春亮及讲堂部分干部员工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同叙离情,共话未来。

讲堂志愿者协会毕业生晚会

  借用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才有了我最好的时光。”同样讲堂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才显得愈加珍贵与美好。晚会伊始,杨晓雨老师上台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临别寄语。杨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服务讲堂的努力与进步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对毕业生们传达希冀与祝福,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讲堂这个大家庭看看。

 

讲堂老师为获奖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唱跳娱乐,精彩纷呈。《广播体操进化史》用整齐舞步打开广播体操的回忆录,追寻青葱时光;《我们真的很不错》以灵活身段带来视觉刺激,燃爆全场的同时带来关于上岗、救岗的美好回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趣味无穷,欢笑连连。讲堂志愿者的生活里,快乐,从不缺席。

  感恩相遇,携手前行。糖果们为志愿者主管和组长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一份份小小的礼物中蕴含的是大家多年来携手相伴的点点回忆与感动,更是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与祝福。而在颁奖环节中,由讲堂老师为获奖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新人奖和优秀志愿者奖,以表彰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坚守。 

  时光流过,慢而不衰。毕业生们在匆匆而至的毕业季放缓脚步,聆听大家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新糖果们感激老志愿者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指导,海外的志愿者们也表达出“天涯共此时”的心心相连,在这个大房子里,每一个人的成长都被赋予了更多的爱和感动。

讲堂志愿者合影

  相与之怀,慢而不散。晚会接近尾声,毕业生们依次登台娓娓道来自己同讲堂的故事,从邂逅到离别,被志愿生活充盈的大学时光显得分外饱满精彩。温暖的大房子是永远的家,远飞的燕随时可归巢取暖。时光慢慢,讲堂不散,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梅笑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