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讲堂一九 携手依旧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19新年晚会舞动青春

时间:2018-12-24    葛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    访问量:

  12月14日晚,讲堂志愿者协会新年晚会如约在讲堂四季庭院欢乐举行。此次晚会以 “讲堂一九,携手依旧”为主题,19载春秋的相伴已将“大房子”和“堂果”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当晚,讲堂部分领导员工与新老志愿者齐聚一堂,以欢歌笑语共度青春,在大房子里喜迎新年。

讲堂志愿者协会2019新年晚会

  一段别具匠心的开场视频将志愿者上岗时的欢乐与无奈融入其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点亮了现场的温馨气氛。随后,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代表讲堂全体工作人员致新年贺词,杨老师首先向学生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大房子”里找到归属感,珍惜彼此之间的美好情谊。杨老师也与讲堂工作人员一道,向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别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奖”和“优秀新人奖”,肯定了他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由讲堂各班组员工录播的一段祝福视频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馨,诠释了讲堂员工与志愿者亲如一家的组织文化。

讲堂老师与获奖志愿者合影

  接下来,各组精心准备的节目high爆全场:从象征着熬过漫长黑夜后光明所在的《开完早晨的午夜》到土潮结合的舞蹈二人转串烧;从昭示“骚动不安”的灵魂的《新老舞王争霸赛》到蕴藏着对“糖果”们满满深情的《宝贝》;从周三周四组的“组团出道”到刚下电影岗的周五组带来的《恋爱循环》……节目异彩纷呈,高潮此起彼伏,笑声阵阵,掌声连连,这是一场专属于“糖果们”的新年狂欢!

互换礼物温暖深情

  演出间隙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一股别样的乐趣。听,他们机智问答中妙语连连;看,他们危机境况前同舟共济。欢声笑语,充盈着这座温馨的“大房子”,更充盈着每个人的内心,温暖着寒夜里的灵魂。

  晚会上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来自老志愿者的祝福视频,身在海外、相距甚远的老志愿者们在为“堂果们”献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讲堂的思念与祝愿,对志愿服务经历的怀念与感激。在表达情谊的互送礼物环节,组员们用自己的心意凝聚成一份份珍贵的礼物送给自己的组长、老师,表达着自己的诚挚感激与暖暖眷恋。

节目编排妙趣横生

  2018是耕耘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2019是期待的一年,更是践行的一年。愿有前程可奔赴,且挽手并肩踏前路,以热忱明眸,尽全力奋斗!

  编辑:梅笑晗

  摄影:董昱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