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讲堂举办学生志愿者激光笔使用考核

时间:2017-12-06    黄丹    访问量:

   12月2日、3日下午,讲堂学生志愿者激光笔使用技能考核在观众厅进行,27名场务新老志愿者参加,讲堂副主任杨晓雨老师、讲堂主任助理、宣传办公室主任周媛媛老师和讲堂行政办公室主任、场务志愿者指导老师白焕荣老师等担任考评。

激光笔考核现场

  激光笔的使用对于维护演出现场环境十分重要,对于在演出中拍照的观众,场务工作人员需要使用激光笔进行提醒,要求使用及时、准确,不能影响舞台和其他观众。本次考核工作是场务志愿者历年举办的“玩转讲堂”活动的延伸,更贴合实际场务工作,进而有效帮助学生志愿者提高工作技能,更好的完成现场服务和管理工作。考核以使用激光笔的精准度、稳定度和及时度等方面做为考评要点,学生志愿者需依次完成5个定点点位及2个随机点位的现场考核。评委则根据其实际表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奖一名,鼓励奖三名。

志愿者指导老师白焕荣对考核进行点评

  考核结束后,周媛媛老师、白焕荣老师分别对此次考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并现场演示了激光笔使用方法。通过此次考核,场务志愿者更加明确了激光笔使用技巧,有效巩固了使用技能,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讲堂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志愿者的培训,提升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师生观众服务。

  编辑:杨晓雨

  摄影: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