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时光穿堂过,几多少年游

——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毕业生晚会温情举办

时间:2021-06-09    记者:唐儒雅(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    访问量:

5月21日晚,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21毕业生晚会在讲堂四季庭院温情举办。晚会以“时光穿堂过,几多少年游”为主题,承载了志愿者们在大房子里穿堂而过的青春时光,相信这一场充满爱与温暖的聚会会成为糖果们燕园生活中欢乐与感动交织的难忘回忆。当晚,讲堂管理部主任马冬妮、副主任李春亮和讲堂干部员工代表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同叙离情,共话未来。

IMG_5527.JPG

789.jpg

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21毕业生晚会

讲堂这座温暖的大房子,因为有了学生志愿者的加入而更具青春朝气,同学们也在大房子中收获了成长与志愿服务的感动。晚会伊始,讲堂主任马冬妮在致辞中,代表讲堂全体员工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对大家为讲堂注入的青春力量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毕业生送上“前程似锦、不负韶华”的美好祝福。毕业生代表李卓扬回首往日上岗的苦辣酸甜,温情脉脉地讲述了与同伴们的相遇缘分,表达了对讲堂这一坚实后盾的热爱,以及对作为前方指引和后方依靠的老师们的感激,祝福讲堂越来越好。随后,讲堂老师为认真努力的优秀新人和坚守奉献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一年来为讲堂工作的辛苦付出。

471b9db0dc96416795e941a8ad3ab268.jpg

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主任马冬妮致辞

在满载嘱托与期望的祝福视频、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趣味纷呈的游戏中,毕业生同学们含笑回忆上岗趣事,深情告白讲堂往事。其中,来自老师们和同伴们的祝福,将回忆一点一滴地穿梭在讲堂的宇宙;音乐舞蹈的轻快,唱跳结合的激情,倾诉着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的快乐;诗歌朗诵的经典韵味,诉说着同学们在讲堂熏陶下形成的高雅品味;游戏中的嬉笑打闹,让这个晚上沉浸在欢笑中……讲堂承载着太多的歌与故事,也记录着毕业生们的青春印记。

为志愿者颁奖

早在晚会前,讲堂就专门为此做了颇多精心设计。收集、拍摄、剪辑祝福视频,为毕业生们准备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荧光棒、小零食,设计主题墙、游戏,装饰活动地点,组织、宣传、筹划……只为给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因为,有了讲堂志愿者团队的默默奉献与尽心尽力,有了每一位“糖果”用汗水与温度为讲堂发光发热,每一次异彩纷呈的演出活动才得以保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讲堂才得以硕果累累。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

讲堂是毕业生们并肩奋斗过的地方,是大家永远的温暖港湾,是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这里有着用丰富的经验指引、教导每一位新人的老师,有着自己上场默默做着后勤保障工作的工作人员,有着给予志愿者们成长与试炼机会的前辈,有着共同将热血与激情挥洒的活泼灵动的同伴……大家的耕耘汇聚成河,推动讲堂一路奋发。

临别感言有笑有泪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走过三角地的招新,迎来年轻的新糖;披着石舫的朝旭晨曦,目送老志愿者们背起行囊……这些都将成为毕业生们永远难忘的珍贵回忆。时光纤长,步履不停。毕业生们坚守在大房子里,看着进进出出的人、来来往往的故事;始终不变的是重担在肩的负责于心,是坚守职责的不悔付出。时光穿堂过,几多少年游,感谢每一位毕业生对讲堂细致耐心的付出,也祝愿大家和讲堂都将拥有更好的未来!

  摄影:梅笑晗、志愿者团队

  编辑:梅笑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