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秋季招新

时间:2016-09-30    纪若楠(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本科生)    访问量:

  9月23日至25日,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秋季学期招新。自2000年6月成立以来,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在讲堂指导下逐步发展成为一支组织严谨、管理规范的队伍,在促进讲堂与广大学生之间交流沟通、协助讲堂剧场管理服务、活动宣传报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收获了校园内外的诸多好评。本次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线上和现场同步招新再次得到了广泛关注,共收到场务、文艺记者志愿者报名表155份。在文艺记者团笔试审核中,14名同学凭借出彩的品评文章脱颖而出;场务志愿者通过初选和面试,最终录取了37名志愿者新人。

招新组筹备工作会

  而在此前的两周里,招新准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场务志愿者与记者团骨干共35人组成秋季学期招新组,从设计海报宣传单、撰写招新宣传稿,制作报名表、问卷星线上报名,到登门新生宿舍介绍社团基本信息,现场出摊参加百团大战,统计报名信息、通知面试、笔试,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任务中,招新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共同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百团大战”招新现场

  9月24日至25日,文艺记者团组织报名同学观看演出、撰写观后品评参加笔试;与此同时,场务志愿者开展面试,通过了解同学的基本信息、参加志愿者协会的初衷以及情景模拟,多角度地考察了解同学的志愿精神和应变能力。

面试流程清晰规范

  9月28日至29日,被录取的场务志愿者新同学参加了礼仪培训,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他们将要进行观摩实习与专业培训,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讲堂志愿者做好准备。

 

岗前观摩培训 

  我驻足在秋日,盼来你的回眸。希望51位新志愿者能很快融入讲堂大家庭,在这里坚守自己的初心,收获成长,相信大房子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摄影:白焕荣 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

  编辑:杨晓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