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讲堂学生志愿者2018新年晚会欢乐上演

时间:2017-12-18    韩昱(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6级本科生)    访问量:

  2018年即将到来,百周年纪念讲堂也将迎来她的18岁生日,12月16日晚,讲堂学生志愿者新年晚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四季庭院举办。讲堂部分干部员工与新老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在一个个充满欢乐又饱含温情的节目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讲堂学生志愿者2018新年晚会

  晚会开场前,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代表讲堂全体工作人员向学生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谈及新的一年,她希望同学们能张扬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风采,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展现出北大人最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讲堂老师为志愿者颁奖

  颁奖仪式中,讲堂老师为志愿者颁发了“优秀新人”“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以此表彰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秀成绩。晚会还特别为激光笔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在一段轻松幽默的小视频后,晚会的表演环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讲堂学生志愿者一年一度组织的品牌活动,同学们在一月前就开始构思准备,并于晚会开始前一周在“最爱大房子”微信公众号展开倒计时活动。当晚的演出节目异彩纷呈,记者团的文艺记者轻抚古琴,伴着衣衫蹁跹的舞蹈,尽显女生的恬静柔美;场务志愿者为此次晚会特别组建的一加二等于四季厅室内合唱团带来《Lemon Tree》《Counting Stars》等一系列活泼轻快的歌曲,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咖喱的大冒险有点凉》歌舞串烧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演出中穿插的充满新意的小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节目丰富多样

  此外,晚会上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来自各组组员、海外篇、远方篇的视频祝福。曾经活跃在讲堂各个角落的一个个熟悉的身影,身在远方隔着大屏幕讲述着自己对讲堂的美好回忆,也真诚地为讲堂和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在充满温暖与感动的终场视频中落幕,2018年即将来临,志愿者们也将陪伴讲堂一起度过第18个生日,在这个充满无数甜美回忆和欢乐的大房子里,祝福志愿者与讲堂一起成长,用大家的青春热情谱写出更多精彩篇章。

  编辑:梅笑晗

  摄影:白焕荣,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