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志愿服务

堂若有你 青春不负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毕业生晚会欢乐举行

时间:2018-05-29    蒋姗(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6级本科生)    访问量:

  5月25日晚,一年一度的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毕业生晚会在讲堂四季庭院欢乐举办。晚会以“堂若有你,青春不负”为主题,将学生志愿者们在讲堂的点点滴滴道出,串联成志愿者们美好的回忆。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李春亮及讲堂部分干部员工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叙离情,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18年毕业生晚会

  与讲堂的邂逅,从一次机缘巧合的美好偶然开始,到如今多彩时光未完待续的一次离别,从周一到周日的志愿经历,不仅是一段段记录了个人成长的回忆,更是岁月流逝也带不走的闪光。晚会伊始,李春亮老师首先上台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临别寄语。他代表讲堂全体员工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对大家为讲堂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讲堂这个大家庭看看。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由讲堂老师为获奖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志愿者奖,为讲堂服务组颁发了特别感谢奖,以表彰一年来他们对讲堂做出的突出贡献。

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李春亮致辞

  一首首深情的歌曲,一段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游戏,让四季庭院被笑声萦绕着。《青春大概》,唱出的是同学们在燕园、在讲堂的成长故事;《不如跳舞》,舞出的是同学们妙趣横生的志愿生活;《糖果进化论》,则将同学们平常志愿工作中的常态与遇到的问题、经历的趣事巧妙融入节目当中,引起全场同学会心的笑容。

讲堂老师为获奖志愿者颁奖

  每年毕业晚会上,志愿者新人们与海外的师兄师姐们都会精心录制祝福视频,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在部员和组员们为部长和组长赠送礼物的环节中,一个个或温馨或搞怪的礼物背后,蕴藏的都是同学们对彼此的关怀与热切,这样纯粹真挚的同学情谊,大概也只有在青春的校园中才能体会到。

  晚会最后,13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毕业感言,有笑有泪,有苦有甜,这是大家的燕园生活;有辛苦也有感动,有严肃也有活泼,这是大家的讲堂志愿经历。诚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多欢笑也难掩心头别绪,但仍相信青春不会离去,明天的背影里,装下又一个家的归期。

志愿者们歌舞青春 等待下一个重逢

  从明天起,愿学长学姐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再放光彩;从明天起,学弟学妹们在大房子里,等待你们的闪亮归来,让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定格成四年里最美的回忆。堂若有你,青春不负,不管出走何方,讲堂,永远都是志愿者们的家。

  编辑:梅笑晗

  摄影:杨藩森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