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在线游览> 美术展览

“我和我的祖国”北京大学老年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9月16日-9月20日9:00-16:00
展览地点:讲堂二层展廊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北京大学关工委秘书处
     北京大学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
协办单位:北京大学燕园街道办事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

北京大学老年艺术作品展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展示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现北大老同志与时俱进、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本次“我和我的祖国”老年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汇集了校本部和医学部百余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各类艺术作品,其中包括书画作品50幅、摄影作品45幅、工艺作品25幅。这些作者,或曾于三尺讲台教书育人,或曾坚守教辅行政岗位默默奉献,他们离退休后又潜心学习艺术创作,身体力行了“活到老,学到老”的钻研精神。这些作品,笔墨中既有浓墨重彩,也有疏朗写意;镜头里既有时代变迁,也有精彩定格;妙手下既有田园闲趣,更有蓬勃精神。变化的只是艺术形式,不变的是老同志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的初心。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观展,感受老一辈北大人体验到的山河巨变,品味七十年风雨兼程抵达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北京大学学者书法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开幕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