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在线游览> 美术展览

韩国金炳基教授书法邀请展


主办:北京大学书画协会
协办:安徽美术出版社
   《大众书法》杂志社
   北京未名博雅文化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上午09:00——下午16:30
开幕式时间: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14:30
展览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二楼展廊

韩国金炳基教授书法邀请展


展览介绍:

  金炳基教授是韩国全北国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多次策展世界书艺全北双年展。金炳基教授多年来致力于书艺的传承与创新以及国际间的书法文化交流,是韩国有影响力著名书法家。此次应北京大学书画协会邀请,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书法作品展,集中展出他近年创作的约50幅精品力作。本次展览是北京大学书画协会主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中韩两国大学书法家的交流切磋以及中韩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具有积极意义。

部分参展作品如下: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